•  
     
     
    发展校企合作 永中软件赋能教学领域信息化建设
    2022-02-15 永中软件

    近日,永中软件收到了浙江大学发来的感谢信,在信中,浙江大学对永中软件提供的定制化云办公解决方案表示了肯定,向项目相关负责人的周到服务与全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携手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用户的肯定,于我们而言是莫大的动力;赋能不同领域的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建设,我们一直在路上。

    厚积薄发,专注国产办公领域,论道交流共谋发展

    近年来,各类中外贸易事件频发,让国人意识到国产自主的重要性,爱上“国货”、爱用“国货”成为了新潮流,办公软件领域也迸发出了新的发展生机。永中软件从建立之初到现在,始终坚持做中国人自己的办公软件。数年磨一剑,打破了国外办公软件的垄断,放眼这条破壁之路,遍布永中人不言放弃、不畏跌倒的身影。

    永中软件自主研发的当家核心产品永中Office,全面兼容微软Office文档,符合国人自小到大的操作使用习惯,其独创的创新集成功能,获得了许多用户的高度认可与自发宣传。发展至今,永中软件已形成覆盖桌面办公、移动办公、云办公、版式办公软件产品等专业、全面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全方位保障国家核心部门、校企用户的信息安全

    在过去的一年中,永中软件收到过多封来自党政机关、互联网、制造、医疗、教育等不同行业客户的表扬信和感谢信,每一次肯定,都让我们的前行更有力量;让用户满意,是我们始终坚守的企业责任。多年发展,永中软件已开设了14家全资子公司,在全国拥有200多家授权服务商,产品及服务能力覆盖全国31个省市。想用户所想,为用户所为,论道交流共谋发展,为选择我们的政府、企业、高校等保驾护航。

    重视教育,赋能其信息化建设,打造产教融合标杆

    教育是国之根本,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早在2018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印发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就提到将知识资源数字化、立体化还不够,更要强调基于互联网的大资源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再次强调了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多年来,永中软件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深刻认识教育领域在信息化建设上的独特性与重要性。在本次与浙江大学的合作过程中,不断探寻更适配于教学、更适用师生的解决方案,满足浙大云课堂线上教育系统的延展性需求,并有望以浙大为“点”,辐射到周边更多省市院校,点亮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熊熊“火炬”。

    除了浙江大学,永中软件还为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江南大学等多所高校提供教育教学信息化服务。

    永中软件立足大环境下的教育行业需求,助力教育行业实现文档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赋能高校党政系统、人事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等办公领域系统的智能化管理。

    一)在教育资源方面

    1、在实际教学场景中,实现教育资源统一管理,打破了传统线下教学传播受限,无法进行课程场景的还原与教育内容的二次传播的的问题,课程资源查阅、存储、分享更便捷。

    2、优质的教学资料往往汇聚了多人的心血,线上协同、在线编辑与批注减少了资料传送、修改的时间,也降低了版本过多、过程错乱的风险,提升效率。

    3、知识是无形的财富,需要加上一道道“安全锁”,对教学资料设置权限访问、增加水印等功能,更好地保障在线教育资源的合理开发和有效应用。

    二)在系统管理方面

    1、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下,各大高校也在寻求全新的智慧人事信息化方案,打通高校业务部门独立建设模式,贯穿校园各类人员全流程服务体系的一站式管理。永中软件针对人事管理系统中教职工信息管理、合同管理定制专属解决方案,高校教工管理信息不阻隔,存档查找更清晰。

    2、高校科研成就是高校实力的主要体现之一,高校也愈发重视科研管理平台的建设,以实现对项目、报告等科研活动的全过程、全要素和全生命周期的动态管控。在科研项目板块,永中软件支持从通用模板中自动获取数据并实现在线签批,减少项目周转时间;在学术活动板块,永中软件可以通过权限控制,进行学术报告的查看、下载、协同编辑等,在线创作安全高效。

    …………

    “三尺讲台”的乘风破浪之旅背后,永中软件坚持探寻多样化的校企合作,助力现代教育提质、减负、增效,高校信息化管理井井有条,为打造高质的产教融合标杆而努力!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与开始,永中软件将继续砥砺前行、同心励精图治,内外兼修、蓄势乘风远航,发展各个行业领域的深度合作,立足行业用户及市场的实际需求,创新研发出更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赋能教育教学等不同领域的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