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领导莅临奇安信等企业调研检查冬奥会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2022-02-15 奇安信

2月12日上午,北京西城区委书记孙军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到中关村西城园企业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检查为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调研检查中,区领导还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向坚守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诚挚问候,对大家全力护航冬奥会网络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区领导聂杰英、王波、桑硼飞和区委办主任夏淑敏、西城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袁文一同参加。

奇安信是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也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服务与杀毒软件的官方赞助商。

截至目前,已为冬奥会提供网络安全保障800余天,“零事故”完成冬奥会开幕式网络安保。孙军民一行在网络安全保障指挥中心听取了企业参与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的情况汇报,了解奇安信冬奥会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保障体系建设与运营情况。

在视频连线中,孙军民详细询问一线保障团队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大家全力护航冬奥会网络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工作人员展现网络安全国家队的担当,为护航奥运盛会贡献力量,完成光荣任务。区领导还通过红色云展厅、网神洞鉴等项目,了解企业发展和科研攻关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优质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