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业赢信赖 曙光连续两年获四川农信感谢信
2022-02-14 中科曙光

佳日闻佳讯,情人节连上元宵佳节,曙光再次收到来自四川农信的感谢信。

四川农信对曙光团队“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和在本地防疫形势紧张的情况下,依然凭借专业、高效的资源调度和业务配合,保障了重点项目基础环境顺利交付的服务能力给出了高度评价。这也是四川农信连续两年向曙光发出感谢信。

作为四川省业务规模最大、服务网络最广、历史底蕴最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金融数字化转型中四川农信一直走在前沿。

2018年,四川农信完成了智慧银行IT架构蓝图,并逐步将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纳入服务系统中,进一步扩容了金融服务范围、削弱了线下服务局限、降低了金融服务成本。以前瞻的业务规划、综合的数字服务推动自身金融业务数字化改革,也为区域金融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做出了重要贡献。

以完整产业链条,支撑金融服务体系建设

在此次项目中,曙光凭借智能制造、仓储物流、设备验证、上架部署、安装调试等一体化闭环服务,迅速完成了设备的生产供货和运行交付,以卓越的性能、极高的稳定性、广泛的兼容性助力四川农信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向农户提供丰富多样、便捷易用的线上平台便民服务。

在项目落地实施中,通过搭载曙光高端计算、云计算、分布式存储等信息技术,实现了便捷经营、轻松运营、精准管理、贴心服务的新业务模式,促进了业务模式数字化、客户服务定制化、金融产品便捷化、基础架构自主化的金融服务体系革新,加速了金融科技与银行业务的深度融合。

以关键技术创新,推动金融科技生态发展

近年来,曙光持续深耕金融领域,依托在关键技术上的创新能力和在行业应用上的服务能力,为金融技术的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了人力、技术及设备等全面的资源支持,以安全稳定的产品以及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有效助力金融科技的生态发展。

凭借曙光在高端计算、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提供安全稳定、极致性能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持续支撑各大金融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助力金融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全方位领先、安全的金融科技生态。在取得技术突破和工作成效的同时,也得到了金融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坚定了曙光不断加强关键技术创新,开拓领域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感谢信文末,四川农信再次表达了与曙光加强合作、共促发展的意愿和期待。而未来,曙光也将继续以如一的专业服务、持续的突破创新,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在为金融行业数字转型提供长效支撑的同时,不负信任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