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再获权威金融实验室感谢信
2022-02-09 中科曙光

近日,中科曙光再次收到由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实验室发来的感谢信,实验室对中科曙光在技术、人才等资源方面的支撑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并期望与中科曙光携手共进,打造金融生态新生态、新环境,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及安全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实验室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由中国人民银行领导,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牵头组建,重要金融机构和产业机构合作,金融生态产学研用相关单位参与,专注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重要基础设施和专业化实验平台。

曙光依托在关键技术上的创新能力,凭借长期深耕金融领域的行业实力,在实验室创立之初便与实验室展开深入合作;基于业务场景的适配认证、技术攻关和标准制定,金融行业信息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和实施路径拓展等方面给予了实验室人力、技术及设备等资源支持,有力推动了实验室生态工作发展。

曙光获权威金融实验室的高度认可,标志着曙光具备推动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发展的技术实力、生态能力;意味着曙光在推进重点行业创新工作上成效显著;更坚定了曙光不断加强关键技术创新,开拓领域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