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获信创殊荣:会畅通讯成功入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
    2022-01-28 会畅通讯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技术创新应用协作组主办的2021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中,会畅通讯所申报的超视云平台和解决方案经过历时4个月的方案征集、资格初审、技术中评、区域联合评议、答辩终评以及综合评议,从429家企业单位、663个解决方案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21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暨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典型解决方案)。会畅通讯作为首个入驻国家信创产业园的云视频企业,再一次获得信创领域殊荣,也是对会畅通讯布局信创领域并持续发力的巨大肯定。

    随着《“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等相关规划文件的密集出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入应用,以及元宇宙、云网融合、数字经济等火热兴起,信创产业推进中技术创新、应用融合和需求牵引的基本特征愈发突出。2021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中,在数量质量、覆盖面和影响力有了大幅提升,方案创新性、示范性和推广性更加突出,产业带动效果更加明显。

    作为布局信创领域并持续发力的又一次肯定,此次会畅通讯成功入围的超视云平台和解决方案,已实现从数据库到终端的全面国产化,并适配主流国产芯片、国产操作系统。同时以自主底层音视频技术为基础,横向打通Windows、macOS、iOS、Android和国产的UOS、麒麟操作系统版本客户端,帮助客户实现安全、高效、稳定、可靠的超融合云视频应用,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视音频沟通与协作体验。

    面对行业、市场、用户的高度肯定,作为信创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会畅通讯将继续提升技术创新、产业实力和服务能力,与信创领域龙头企业共同携手,紧抓机遇、乘势而上,持续为信创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推进技术创新、应用融合和需求牵引,赋能行业与信创的深度融合,为政企用户打好数字经济基础底座,助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