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捷信息荣膺杭州技术成果创新与促进奖
    2022-01-24 闪捷信息

    近日,由杭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发展促进会组织的“2021年度杭州技术成果创新与促进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过专家评委会的层层遴选,闪捷信息凭借领先的数据安全技术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以“基于人工智能政务大数据安全防护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在政务大数据领域的实践成果,荣获杭州技术成果创新与促进奖。

    “2021年度杭州技术成果创新与促进奖”评选活动依据杭州市委市政府《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精神和杭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发展促进会宗旨,旨在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与创新成果产业化进程,培育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探索建立有自身特色的创新体系,表彰和宣传自主创新程度高、市场前景好的优秀创新成果,发挥标杆企业的行业带动作用。

    本次获奖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政务大数据安全防护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针对政务大数据安全防护中的非结构化数据自动分类与溯源、数据安全风险识别、数据脱敏以及数据加密等关键技术进行研究与开发,有效解决政务大数据平台数据安全防护关键问题,已为国家应急管理部、数字广东等用户提供坚实的大数据安全防护保障。该技术能力同样可应用于金融能源医疗交通、公共安全、互联网、电信等行业的大数据平台、数据中台数据安全建设。

    作为行业领先的数据安全服务提供商,从数据安全关键技术研究到产品服务创新性研发,闪捷信息致力于为数据安全领域树立标杆典范,为用户打造高效、满足业务发展的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开拓数据安全应用新征程,释放数字经济新活力。

    关于闪捷信息:

    闪捷信息(Secsmart)是一家专注数据安全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性提出“云·管·端”立体化动态数据安全理念,在业界率先将人工智能、前沿密码技术成功应用于数据安全领域,实现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资产的全面防护。产品范围涉及大数据安全、云数据安全、应用数据安全、数据防泄漏、工业互联网安全、数据安全治理以及数据安全治理服务等,已广泛应用于政府、电力、金融、运营商、医疗、教育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