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信创OA项目成功上线
2022-01-17 蓝凌软件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蓝凌

近期,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蓝凌携手合作的信创OA项目成功上线,打造的公文管理、会议管理、知识中心等模块,全面上线应用,为方正证券办公系统的安全性、高效性保驾护航。

一、客户介绍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于2010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拥有区域分公司24家,证券营业部349家,期货分支机构36家,分布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重要中心城市。

二、项目目标

总体上满足信息化管理需求和国家监管要求,实现机构办公系统的全面信创适配。针对现有产品架构进行升级,完成标准产品94个模块在信创产品中的适配性,完成22个自研模块的信创改造,完成50+类流程外接集成接口,满足业务办公需求,全面提升办公效率。

三、上线效果展示

针对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行业特性,融合多年服务金融、政府等行业的项目经验,蓝凌为其打造基于信创体系的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

统一门户

通过门户构建企业统一应用入口,一次登录所有系统;所见即所得,大大提高门户配置效率,门户样式、内容模板丰富,帮助企业打造专属高效办公门户。

公文管理

支持15种标准公文类型的起草,涵盖拟稿、核稿、审稿、签发、编号等功能;支持公文在线编辑、在线预览等,全面提效公文流转。

会议管理

支持各级党政机关、政府职能部门及大中型企业会议全过程闭环管理;可无缝对接MAXHUB、无纸化设备、各类视频会议系统等,方便远程会议召开。

知识中心

知识仓库、知识社区的建立,帮助企业把分散的知识资产分门别类地进行统一存储和管理,方便共享与利用;通过知识问答平台,挖掘专家知识经验,助力隐性知识经验沉淀。

四、5大理由,优选蓝凌

■ 信创办公,用户体验好。蓝凌全面适配国产化,硬软件生态,实现与自身办公平台的无缝集成,包括文档去控件化、电子签章、在线签署。

■ 架构先进,升级更方便。蓝凌数字化办公平台EKPV16,微服务架构,支持智能门户、智能搜索等新技术的快速接入,让平台持续升级更便捷。

■ 适配多行业,部署更快。蓝凌将党政军、金融、新基建等行业最佳实践融入数字化办公平台,辅以成熟的实施方法论,保障不同行业信息化项目快速落地。

■ 多手段保障,应用更安全。提供从网络、设备、数据到登录应用、权限等全程安全保障;首创OA三员管理,并获得绿盟、赛宝等专业安全认证。

■ 功能强大,办公更高效。蓝凌数字办公平台,围绕多领域核心应用,满足多行业、多领域业务管理,赋能信创体系下的组织协同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