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G-Data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2022-01-13 远光软件

    近日,2021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远光软件携YG-Data系列产品精彩亮相,与行业伙伴们共襄科技盛举。

    据悉,本届CPSE安博会汇聚数千家先锋企业,涉及智慧城市、智能安防、5G、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等诸多领域,是国际上规模宏大、极具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之一。

    随着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深入,数据已经成为企业最重要的核心资产,影响着业务的持续运行和高效开展。远光软件深耕大型企业管理信息化三十余年,不断探索企业信息安全防护新道路,其自主研发的YG-Data系列产品能够大幅改善用户管理和性能体验,为企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亮相本次大会的“远光数据仿真平台”,它是YG-Data系列产品之一,凭借融合创新应用和优质实践成果,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关注。

    远光数据仿真平台结合行业发展和客户需求,为用户打造稳定、易维护的数据备份和数据同步解决方案。

    实时备份

    平台支持生产数据库即时发送重做日志且仅发送变化的数据,降低生产系统资源消耗,实时保护数据。

    秒级恢复

    基于指定的历史时间点,平台能够创建独立运行的数据库实例,秒级完成历史数据恢复。

    水平扩展

    平台云架构的设计具备水平扩展的特性,支持数据持续增长。在单台设备容量不能满足需求的情况下,只需加入新节点,便可实现容量扩充。

    一键容灾

    当主库出现灾难性故障时,数据仿真平台可以一键切换为主库模式,临时承接业务请求,保障业务连续性。

    云管平台

    平台采用虚拟化架构,提升数据库密度,数据整合度更高,大幅提高设备利用率。

    此外,远光数据仿真平台还可用于应用测试、产品预发布、性能优化等诸多应用场景,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省份的60余家单位深度应用,为用户的系统稳定和数据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未来,远光软件将继续升级前沿技术,深度剖析企业管理需求,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助力企业全面提升信息安全管理能力,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