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信源担任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22-01-19 北信源

    1月16日,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理事会会议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举行。北信源(股票代码300352)受邀出席,并由理事长现场授牌,担任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理事长张贵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张贵林理事长表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新引擎,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联盟将秉持“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宗旨,积极构建“联盟搭台-需求牵引-技术赋能-融通发展”的数字化转型生态共同体,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推动政策、市场、资本等各类资源整合,促进信息共享,助力联盟成员单位抢抓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拥抱数字经济发展新时代!联盟成立数字经济产业基金将投资助力非上市联盟会员企业率先上市,进入资本市场,从而不断扩大、提升为成员单位服务的范畴、能力和水平。

    北信源作为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军企业,将切实落实副理事长单位的义务与责任,助力联盟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