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企担当 赛特斯荣获“江苏强企先锋单位”称号
2022-01-12 赛特斯

12月30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经济报社发布了“榜样力量,苏企担当”榜单。赛特斯凭借软件定义通信技术和产品赋能实体经济新变革,助力江苏数字经济建设,获得“江苏强企先锋单位”荣誉称号。

江苏作为制造业大省,实力强劲,众多企业推进智能制造的积极性日益高涨。据了解,目前全省已累计培育创建1307个省级智能示范车间、135个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8930家星级上云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水平连续7年保持全国第一。

根据江苏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发展目标,到2025年,数字经济强省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超过10%,数字经济成为江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随着江苏省实施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加速行动计划,加快提升数字产业发展能级。聚焦集成电路、软件服务、物联网、信息通信等领域,完善产业链配套,补齐产业链短板。赛特斯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定义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江苏制造”向“江苏智造”迈进的进程中勇当排头兵。

2008年成立于南京的赛特斯,多年来专注于软件定义通信领域最前沿的技术研究并深刻洞悉技术演进,是国内最早聚焦于以SDN/NFV为代表的下一代通信网络技术的公司之一,公司的部分核心技术和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赛特斯坚持倡导软件开源化、硬件白盒化和产业开放化,通过5G云化白盒小基站、边缘计算、SD-WAN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工业、电力、能源、农业、交通等垂直行业,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其中,赛特斯通过云、边、端三体协同,设计构建的5G MEC平台,助力制造企业打造一系列智能应用,包括材料表面瑕疵检测、智能地磅称重管理、3D可视化数字孪生以及基于AI视觉的安防等,并广泛部署于生产、管理、物流、仓储以及环保和安全等场景中,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能和产品品质,降低了TCO。

随着赛特斯多地5G数字工厂项目从“样板房”到“商品房”,充分印证了赛特斯坚持科技创新所释放的活力与动力,是赛特斯助力数字化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未来,赛特斯将继续以软件定义通信为战略内核,推动5G、MEC以及AI技术与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帮助用户更快更好开展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力数字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