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荣获“2020-2021年度软件创新产品奖”
2022-01-12 永中软件

12月27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盐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在江苏省盐城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聚焦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解读产业政策,规划明年工作,全面助力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顾问王旭东,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周子学,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等出席本次大会。

“软件产业创新论坛暨2020-2021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发布会”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作为以办公软件为核心的基础软件产品开发和服务提供商,永中软件积极申报了本次大会设置的优秀创新产品奖,凭借深厚的自主技术研发实力和创新的产品功能,永中安全文档管理系统顺利入选终评,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获选“2020-2021年优秀创新软件产品奖”。

永中安全文档管理系统旨在保护电子文档在企业内部和企业之间安全合规流转的办公类安全产品。它基于永中Office原生态架构,与永中Office无缝接合,可以保证只有授权用户才能使用安全文档,防止因随意复制、网络传播、无意丢失等行为可能导致的电子文档失泄密,构建完整的办公文档全生命周期防护体系。永中安全文档管理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党政、军工、金融等行业,深受用户认可。此次获奖是对永中软件在软件行业的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新产品新技术推动软件产业发展。

电子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电子信息产业正迸发出新的活力。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周子学表示,在全球疫情冲击下,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电子信息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我们要以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为中心,强化核心技术创新,加强融合创新发展,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纽带、桥梁、智库作用,全力推动电子信息行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为加快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创新成果发布

会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正式发布《2020-2021年度优秀创新产品目录》,该目录的发布对于电子联合会紧密围绕工信部重点工作,协助政府做好行业优秀品牌培育,并加快提升企业国际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评定工作,旨在激活企业内生动力、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推动企业市场开拓。以产品创新、发展前景、自主品牌、应用规模等维度为原则,遴选出国产优秀创新软件产品,涵盖了基础软件、工业软件、平台支撑软件、行业应用软件等领域。

践行企业使命

软件是信息技术之魂、网络安全之盾、经济转型之擎、数字社会之基。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要实现“产业基础实现新提升,产业链达到新水平,生态培育获得新发展,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的“四新”发展目标,对软件产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国产基础软件重要成员,永中软件深知企业之使命。二十余年来,公司始终坚守在办公软件领域,以科技落地践行政企数字化转型,积极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在科技兴国战略的指引下,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要求和用户需求,基于自身在文字处理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与深厚积累,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构建了完整的办公软件生态体系。公司将积极践行企业使命,加大技术攻关行业合作,以领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用户,为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持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