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杰智能印章精彩亮相2021江苏企业数字化促进会年会
2022-01-11 群杰

2022年1月9日,以“乘风破浪”为主题的2021江苏企业数字化促进会年会在苏州成功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印章智慧管理服务商,群杰携最新产品用印宝5.0精彩亮相活动现场,收获广泛关注!

下午14:00主论坛现场,群杰首席高级顾问孔海松分享了“数字化驱动企业印章管理变革”,通过解决方案与实践案例结合的模式,给与会嘉宾带来了全新的印章管理思路。

成果展区内,前来群杰展区参观交流的嘉宾络绎不绝。群杰智能印章创新管理模式,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群杰智能印章采用软硬协同的管理模式,通过智能终端给企业传统印章加上智慧锁与智能印章管理平台协同实现线上线下有机闭环管理,保障印章安全,实现印章使用全过程可监控,可留痕。有效解决传统印章管理风险大、监管难、效率低等问题。

群杰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为2000+大中型企业集团提供印章智慧管理服务。群杰智能印章不断创新、升级产品,为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客户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为企业数字化管理升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