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彦科技再获殊荣 第三次蝉联“最佳雇主”
2022-01-07 博彦科技

12月30日,博彦科技受邀出席了第十六届中国雇主品牌特别年会,第三次蝉联“2021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大奖。

“中国区最佳雇主”评选,是由国内权威雇主品牌研究机构中企联合(CHIRC)主办的,是国内最早发起的针对企业雇主品牌的调研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组委会经多年最佳雇主调研数据库和《职业》、《北大商业评论》等20多家合作媒体深入调查后,认定博彦科技在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员工培训、尊重人才、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富有成效,在行业领域独树一帜,具有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

博彦科技作为成立已逾26年的科技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鼓励员工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提高学习能力,打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企业环境;帮助员工不断建立新的奋斗目标,不断突破自我的边界,以实现成长和提升;坚持给员工足够的个人空间,鼓励员工善于创新、勇于创新,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工作氛围。

同时,作为一家面向全球的IT企业,博彦科技也非常注重跨文化交流的重要性,持续发展与国际接轨的人才发展战略,努力培养和建设一支国际化、高端化的专业人才队伍,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外行业客户。

第三次蝉联“中国区最佳雇主”奖项,反映了中国人力资源领域专业人士对公司的长远战略发展、管理层的优秀领导能力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雇主品牌管理的高度认可。人才是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动力,未来,博彦科技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凝聚和培养优秀人才继续努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和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