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岩数据荣获“2021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奖”
2022-01-05 杉岩数据

12月26日,全球第一安防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在同期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高峰会暨安防工匠人物、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中国安防创新力企业颁奖典礼”中,杉岩数据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以及行业影响力,以“视频智能化云存储解决方案”获得“2021第四届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殊荣。

杉岩数据“视频智能化云存储解决方案”

杉岩数据“视频智能化云存储解决方案”,基于杉岩MOS海量对象存储,为视频结构化处理系统提供统一的图片数据存储和管理平台;依托分布式架构,支持EB级容量/百亿级文件规模存储需求,性能随容量线性增长,满足人/车/环境的图片多并发、低时延的存储和检索要求;可根据保存期限和访问性能的要求,通过配置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策略自动转移、删除历史数据;同时,依托智能数据处理引擎的数据标签化功能,提供毫秒级智能检索和数据预处理能力,为图像的解析分析和进一步深度应用提供坚实基础。

“视频智能化云存储解决方案”应用场景

安防监控

公安部门为代表的安防领域,更关注视频内容中的人、车、行为,视频结构化会产生海量的人脸图片、人体图片、车辆图片和结构化信息,杉岩数据可提供海量存储和智能管理平台,并为数据的快速检索、比对、碰撞、分析提供支撑,实现多维研判和及时布控,提升治安保障能力。

智慧交通

在智慧交通领域,卡口电子警察全天候监视路况信息,视频结构化会产生海量的过车图片和违章图片,基于此对违章信息作出事后处理。杉岩数据“视频智能化云存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提高交通管理和违规处理效率。

环境监测

环境监测系统每天采集大量图片,基于此识别河道漂浮物,以及向河道抛投垃圾、非法采挖砂石等破坏环境的行为。杉岩数据可提供海量存储和智能管理平台,提升环境监测效率。

当前,智能安防技术驱动数智化时代到来,海量视频监控正处于智能化升级的阶段,视频图像的智能解析和信息的结构化处理已成为视频监控智能化变革的关键能力。杉岩数据打造的“视频智能化云存储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客户痛点,推动提升决策效率,帮助行业客户实现能力升级。此次获奖,是主办方及行业对杉岩数据在智慧安防解决方案与应用方面综合实力的认可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