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携昇腾智城解决方案show翻2021安博会
2022-01-04 宝德计算机

素有规模最大、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于12月26日至29日(为期4天)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安博会以“让世界看见您”为主题,探讨智慧城市、智慧安防、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行业前沿热点,作为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智慧城市等应用方案的基础算力提供者,宝德携多款硬核产品亮相本届盛会。

据IDC报道,2021年全球视频监控产生的数据约18.1PB (1PB=1024TB),占同期物联网总数据量83.1%,构成了物联网数据的主体。安防领域视频摄像头的分辨率越来越高,部署场景也越发广泛,对数据传输、存储、处理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多年来,宝德深耕智能安防领域,攻克AI技术壁垒,坚持创新研发,实战落地和赋能用户,从产品先进性和解决方案多元化助力智慧安防的快速落地和广泛应用。现场展示的宝德多样性算力产品吸引了众多行业观众的驻足关注,尤其是宝德自强鲲鹏服务器PR210K、宝德自强AI推理服务器PR210KI,以及智慧社区、昇腾智城解决方案等,更是获得了现场嘉宾和专家的广泛认可,成为展区的亮点之一。

随着AI技术由训练向推理应用的加速拓展,AI推理服务器在智慧安防领域正担当重任。宝德自强AI推理服务器PR210KI具备“鲲鹏+昇腾”双引擎支持,基于鲲鹏920+昇腾310处理器而打造,带来澎湃的智能计算能力;它具有多核、低功耗优势,为推理场景搭建了低功耗和高能源效率的计算平台;特别易操作和易管理,可实现云边协同,在云端统一开发、运维和升级,能够打造极致开发使用体验。它特别适合为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布式存储、原生应用、高性能计算和数据库等应用高效加速,满足双碳战略下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

宝德昇腾智城解决方案更是吸引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和广泛关注。该方案基于昇腾AI基础软硬件强大的智能计算能力,通过AI赋能提升复杂事项处理效率和宏观态势感知,从而赋能城市治理,使能智慧服务,在智慧社区、智慧防疫、智慧治理等智慧政务方面应用效果显著。尤其是该方案坚持从芯片操作系统、AI框架到上层应用等全栈AI自主可信,消除了安全隐患;并且采用端边云协同创新架构,使能AI全场景,通过算法共享、信息联动可快速上线;并且各类分析准确率>90 %!尤为重要的是,通过数据拉通,打破信息孤岛,能够促进不同职能部门之间的协同治理,更方便形成“上下一盘棋”的城市整体智慧。

上可支撑城市智慧,下可落实百姓民生,宝德携智慧安防,保小区长“智”久安。基于昇腾AI的宝德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底层依托宝德高性能服务器作为支撑,提供强劲的算力和安全、稳定的性能,在应用层通过宝德云平台进行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实时预警、信息共享、应用集成,全面赋能智慧社区。整体方案可实现社区的安全防控(大数据布控、重点可疑人群识别、异常轨迹预警)、物业管理(智慧路灯、智慧烟感、智慧消防栓)和便民服务(人脸识别、远程开门、智慧停车、在线缴费)等,增加社区的安全系数,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

安博会现正火热进行中,从今日至29日(本周三)宝德继续在1号馆1D52展位等您相见。此外,与本届安博会同期举办的还有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作为龙华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宝德携自强先进计算产品应邀参展(宝安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9C30)。两场高科技盛会交相辉映、大咖云集、展商阵容强大!欢迎各位观展嘉宾及合作伙伴们前往宝德展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