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宇科技亮相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
2021-12-24 捷宇科技

7月27日至28日,由法治日报社、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警察网、北京法安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安网)承办的“2021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捷宇科技作为“图像视觉”和“智能交互”技术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政法客户提供软硬件设备和技术服务,此次展会期间,我司展示了最新研发设计的智能交互类、光变视频展台、智能高拍仪等系列产品。

捷宇科技依据自身技术优势,融合多模态、多传感等特点,整合人脸识别、活体检测、电子签名、指纹采集、身份证识别、证件扫描、条码扫描、卡类读取等技术,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业务应用二次开发,提供SDK与API接口。

产品已兼容统信、中标麒麟、银河麒麟、万里红、一铭、中科方德等国产操作系统;已兼容鲲鹏、飞腾、龙芯、兆芯、海光等国产CPU。

捷宇科技坚持“应用为源,技术为根,服务为本”的应用服务价值观,秉承客户为先,用户至上的管理理念,竭力打造每一款设备,致力于数字中国建设前端数据采集及处理,为政府部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