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获评“2021年度ICT产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2021-12-23 致远互联

日前,我国ICT领域一年一度的高规格、高水平企业家盛会“2021 ICT企业家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以“数字赋能,共建产业新生态”为主题,分享ICT与各行业融合发展的最佳实践。组委会通过对ICT产业的深入调研,综合领导力、影响力、创新力、前瞻性、规模性、成长性、关注度等多项评价指标,最终推选致远互联为2021年度ICT产业十大影响力企业。

当前,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给社会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带来深刻变革。特别是在国内信创浪潮下,随着企业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深入发展,企业只有通过高效的协同和精细化的运营,借助灵活高效的IT基础架构,才能激发激活企业发展新动能。

作为组织运营和业务创新的基石,“协同”正在成为数字化创新发展的关键。作为协同管理领域的先行者,致远互联紧跟ICT产业发展趋势,积极拥抱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深耕行业数字化发展脉络,从协同办公(OA)全面迈向协同运营平台(COP),持续为推动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提供新指引和新方向。

凭借成熟的协同管理产品、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目前致远互联已经帮助中石油、中国建筑、中核集团、国药集团、中粮集团及东风汽车集团等大型国资企业,以及建筑、地产、制造、教育金融等国内各个行业、领域企业建立数字化发展战略,共同打造全新的运营管理模式,从而更好地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与数字化“新常态”。

与此同时,依托协同运营平台COP,致远互联持续推动伙伴生态实现经营模式及价值升级。作为致远互联的价值共同体和协同价值的传播者,多年来,致远互联坚持以“协同共生”为核心战略,不断拓展大协同联盟生态团,不断联合各领域优秀的生态伙伴为客户提供更整合、更丰富、更有价值的协同工作融合场景。

从理念创新到技术创新,从产品创新到模式创新,致远互联正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实现蜕变和升级,全方位赋能企业数智化。全球权威咨询机构IDC认为,随着企业云化速度和互联互通的进一步升级,协同运营领域的场景日渐丰富,协同运营平台在企业运营管理中的价值将进一步凸显,这也意味着对于致力于在协同运营领域进一步布局的厂商市场潜力巨大。

在数字化浪潮下,协同共生正在成为企业组织的新常态、新业态。作为中国ICT产业的亲历者、参与者,未来致远互联将坚持“利他思想”,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共盟、共生、共赢”,共同推动中国ICT产业发展,加速企业数智化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