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荣获“信创实力企业” 引领信创办公持续升级
2021-12-21 致远互联

日前,代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风向标的“ICT影响力峰会·第11届中国软件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峰会聚焦年度热点话题,共话软件产业新理念、新应用、新趋势。

凭借雄厚的信创研发实力、领先的技术平台突破、丰富的成功实践积累和多年的信创产业布局,经组委会基于前期专业的市场调研、客观公正的综合评审,层层筛选,最终致远互联荣膺“202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信创实力企业”。这份奖项,是对致远互联在信创产业的一次有力肯定,也激励着致远互联在信创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勇攀高峰。

软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灵魂,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是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支撑。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信创产业以信息技术产业为根基,通过科技创新,构建国内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将在数字基建方面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信创一体化应用方案提供商,致远互联深知信创对于国家安全发展的重要作用,从“核高基”时代开始便从产、学、研多方面布局信创产业,联合华为、天津飞腾、麒麟软件、金山办公等数十家厂商共同发布“国产软件应用创新计划”,组建信创模拟仿真环境实验室,配合工信部设计信创应用软件系列课程培训及人才认证,参与并符合国家标准、金融等行业测评验证工作…致远互联用开放、合作、共赢的心态,以协同为牵引,共同推动整个信创产业蓬勃发展。

信创厂商一方面深耕党政信创解决方案,一方面在金融、国防军工、电信能源医疗教育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陆续布局,通过产品服务升级和渠道开拓抢占政策风口和市场先机。作为信创产业的排头兵,致远互联把握信创发展机遇,持续升级信创产品,结合党政信创多年成功实践,推出信创低代码平台,平台以组织业务过程中的“人”为中心,围绕业务应用过程的信息化需求,以快速业务架构随需应变,通过可视化、轻量级的设计,可搭建人与组织、组织与组织间的生产运营、商务沟通、工作协作、业务管理等各种主题的信息化业务应用。目前,平台已经完成了与主流国产CPU、操作系统数据库等软硬件厂商完成兼容适配,并已深入应用到党政、国资、央企、金融、烟草、能源、工业等领域。

在信创背景下,自主软硬件产业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增长,致远互联始终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愿携手国内众多优质厂商,共同推动信创产业不断完善,秉持安全使命,紧跟时代脚步,为推动我国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