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科技荣获山东信息协会最佳解决方案及优秀产品奖
2021-12-08 迪普科技

2021年12月4日,“2021山东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高端论坛”在中国山东举办,论坛由山东省委网信办、省发展与改革委、省大数据局指导,由山东信息协会主办。本次论坛评选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域最佳解决方案及优秀产品,并举行了颁奖典礼。迪普科技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EDS应急处置装置分别获得最佳解决方案、优秀产品奖!

最佳解决方案——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迪普科技作为业界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数据安全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推出了覆盖数据安全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从数据安全的“识别、防护、监测、处置、恢复”维度,帮助客户进行数据安全的五大核心能力提升,实现“数据安全可管、可控、可视”的保障目标。

迪普科技应急处置装置是一款帮助网络处置人员快速实现对大规模攻击进行防护的产品,装置可联动现网各类安全平台、安全监测类的设备、威胁情报平台等进行协同防御,帮助用户快速做到威胁从发现到处理的闭环工作。无论是在实战还是在攻防演习中,都可以通过简单的设备配置帮助网络处置人员快速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未来,迪普科技将持续创新,加大在数据安全与网络安全领域的研究投入,为广大政企客户提供覆盖安全检测、安全防护、安全分析以及安全服务的能力体系与解决方案,为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迪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