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天安获中国密码学会先进集体奖 朱家雄受邀作主题报告
2021-12-08 江南天安

2021年12月5日,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贵州大学和贵州省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的2021第十四届中国密码学会年(ChinaCrypt 2021)在贵阳胜利闭幕。

会议旨在汇聚国内外密码领域专家、学者、业界精英以及在校学生,共同探讨密码学最新研究成果、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促进国内密码领域产学研深入融合,推动我国密码理论、技术与应用共同进步。

在会上,中国密码学会根据《中国密码学会奖奖励办法》评选出了“2019-2020年度中国密码学会奖”,江南天安荣膺“中国密码学会先进集体奖”。

北京江南天安科技有限公司获2019-2020年度中国密码学会先进集体奖

本次年会邀请了Adi Shamir、Craig Gentry、Joan Daemen、王小云、冯登国等国内外知名密码专家作特邀报告。江南天安技术总监朱家雄受邀以《新一代云密码服务方案和应用实践》为题在大会上作主题报告。

朱总从以下几方面多层次地讲解了江南天安如何帮助用户构筑密码体系。

1.江南天安如何帮助用从云密码服务1.0时代的解决密码上云需求到云密码服务2.0时代的密码易用、好用、可管的需求。

2.密码服务云原生实现了安全性提升、易用性提升、高可用性提升。

3.密码服务易用性大幅提升,管理、分配、配置、调度全部在线进行,实现统一管理界面、统一账户体系、统一权限控制。

4.密码资源和密码服务使用情况数据、运行状态数据统一汇总,并进行统计分析,集中呈现。

5.多类型密码服务,全面满足密评合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