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字政府转型升级 绿盟科技亮相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
2021-12-08 绿盟科技

2021年11月26日,由广东省政府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共同主办的“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在广州拉开序幕。本次大会主题为“建设数字政府 加快数字化发展”,是目前全国唯一以数字政府为主题的高峰论坛。绿盟科技受邀参与,并与到场嘉宾分享交流新技术、新应用,护航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建设。

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快速发展,电子政务也迈入了新阶段,系统和数据状态在改变:从原来孤立的信息系统,到各系统间数据共享。防护重点也在改变:从网络边界到工作人员的身份,再到政务数据。数据价值在汇聚与共享开放中不断被放大,同时数据风险也在应用中滋生。2017年,绿盟科技率先提出“知、识、控、察、行”的数据安全治理方法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产品和服务。经过几年的探索实践与不断优化,绿盟数据安全解决方案通过专业的技术保障得到业内普遍认可。

聚力信创推进数字政府升级

自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以来,我国各级政府一直在进行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打造服务型政府和智慧型政府。从2017年开始,绿盟科技依托在安全领域多年的耕耘,专注信创产品的研发,积极推动构建信创产品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发展和政府数字化转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绿盟科技信创系列产品已与申威、飞腾、鲲鹏、兆芯和海光等CPU以及麒麟软件(中标麒麟、银河麒麟)、统信等操作系统进行全面适配,覆盖事前、事中和事后多个环节,同时具备强大的数据接入、高处理性能等能力,能够提供精确的安全威胁监测、控制和审计能力。

在大会展区中,绿盟科技还展示了政务云安全解决方案、零信任解决方案,以及实战化安全运营体系等内容,并与到场嘉宾就数字政府建设发展与应用实践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作为巨人背后的专家,绿盟科技一直致力于为政府行业用户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帮助用户建立完善的防御能力体系。未来,绿盟科技将持续研究创新,助力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生态,为我国网络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