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聚势 扬帆未来 麒麟软件亮相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2021-12-07 麒麟软件

创新融合,打破常规界限;数智赋能,驱动产业升级。12月6日,中国联通携手广大合作伙伴,以“启新聚势 扬帆未来”为主题,举行了“2021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旨在全面展现中国联通与全球合作伙伴数字化科技成果,共同擘画数字经济发展蓝图。麒麟软件作为中国联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获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参加“联通云”和“联通智慧大脑”发布仪式。

大会期间,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高层与麒麟软件董事长谌志华等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谌志华就公司以及网信产业发展做了分享,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领导就产业发展和麒麟软件的后续合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麒麟软件董事长谌志华参加“联通智慧大脑”发布仪式

此前,麒麟软件与中国联通早已深度合作。2020年初双方联合成立了创新实验室,还成功申报国家课题,在网信安全领域取得多项进展和突破。今年麒麟软件更是助力中国联通完成业务系统升级工作,赋能中国联通特色业务,加快数字化自主创新进程,以科技自立自强促进数字经济新发展。

未来,麒麟软件仍将配合中国联通新定位和新战略,助推中国联通“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的战略实践,合力开创产业合作新范式,共同书写数字经济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