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数码应邀参加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三会” 分享科技创新成果
2021-12-06 中地数码

2021年11月25日,由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成果分享会”暨第十九期“石榴会”扩大会议、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武汉荷田大酒店会议中心圆满召开。中地数码作为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单位应邀参会。

为进一步促进湖北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明确科技创新重要地位,强化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本次会议特邀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5家地信企业分享科技成果及企业创新历程经验。来自理事单位的一百七十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交流学习行业内顶尖的技术方案和应用。

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亮教授于会上分享《自主可控高性能地理信息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主题报告,吴亮董事长从面向实体的全空间数据模型、全时空对象分析体系、高安全的软件体系架构等方面阐述自主可控地理信息平台软件的技术创新,并通过融合创新产品、先进技术、产业生态、行业应用等资源,不断推进国产化自主可控地理信息软件平台发展,以支撑国家战略发展为目标,为推动国内GIS产业的生态融合和繁荣发展创势聚力。

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亮教授分享报告

同时,会议商议表决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会换届事宜,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新一届章程修订草案、会费标准草案、换届方案草案,并对第六届理事会候选名单和协会负责人候选名单进行了审阅,获得了理事们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中地数码作为国产GIS软件领军企业,坚持研发自主创新的GIS平台,践行“GIS平台+生态发展”战略,致力于为行业用户与伙伴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未来,中地数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关键核心技术引领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为湖北省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为国家“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信息化事业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