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海南合作生态 永中软件携明星产品出席高峰论坛
2021-12-06 永中软件

11月20日,以“数字化驱动智慧海南建设”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大数据海南高峰论坛在海口隆重开幕。本届论坛聚焦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治理等热点议题,邀请院士、学者及全国行业专家同台论数,共同探讨数字化发展进程和未来趋势。永中软件受邀参加论坛,并在信创展示区全面展示公司信创最新产品和成果。

本届论坛由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海南省大数据产业联盟、数字海南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

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学耕,海南大学学术副校长、欧洲科学院院士杨天若教授出席论坛。董学耕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大数据和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要把发展信息化和大数据作为建设“智慧海南”、推进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支撑。

大会还举行了专家顾问受聘仪式、圆桌论坛、联盟会员企业授牌仪式,并评出了2021年海南省十佳大数据应用案例。永中软件和与会嘉宾就“智慧海南”建设、海南数字化发展与转型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同时,会场外还设立了“信创展示区”和“人工智能大数据互动展区”。“信创展示区”是本次论坛新设立的展区,旨在展示新一代信息科技技术及应用创新成果。作为信创产业的重要实践者,永中软件已完成与近200家相关信创生态软硬件厂商适配工作,并为31个省市信创项目提供了办公软件应用服务,其中包括海南省。

在“信创展示区”现场, 永中软件工作人员向参会嘉宾与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优势和典型案例,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信创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在听完介绍后,大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给予耐心的讲解,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观众纷纷表示,非常认可永中软件的产品与服务,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在展区,永中软件全面展示了永中Office、永中数字档案管理系统、永中安全文档管理系统、永中版式阅读器等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其中公司的核心产品永中Office是基于创新的数据对象储藏库专利技术,能有效解决办公软件各应用、数据库、网页之间的数据集成问题。采用独创的eio集成文件格式存储数据,将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简报制作的数据统一存储在一起,提供了多重防护保证用户文档的安全性。

永中数字档案管理系统满足档案日常工作八大环节,覆盖收、管、存、用的档案应用业务需求,提供数字档案综合利用服务平台,实现资源整合应用,对档案进行全过程信息化管理。

近年来,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发展。同时基于自贸港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政策的推动,海南信创产业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以党政、教育医疗等为代表的行业蕴藏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永中软件积极投身海南信创产业发展,充分利用自身技术和产品优势,在促进信创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应用、推动海南信创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作为海南省大数据产业联盟的重要一员,永中软件还将携手更多生态伙伴,立足海南自贸港发展数字化需求,助力自由贸易港数字化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