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盾时代成功入围“2021上海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创新大赛”
2021-12-03 芯盾时代

日前,芯盾时代成功入围“2021上海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创新大赛数字金融分赛道”,其技术方案与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创新性和实用性等,获得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

“2021上海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创新大赛”由上海市国资委联合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市科委主办,共设置数字底座、数字金融、数字智造、数字城市、数字商贸5大赛道,累计收到来自全国业内龙头企业提供的解决方案超1500个。数字金融赛道吸引了185家单位和团体参赛,有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领域的各类科技创新企业,也有来自银联、亚马逊云、以高校为代表的创新团队及社会其他领域的科技创新企业,累计有效项目数326个。

当下,网络环境让业务模式发生了巨大变化,风险不再是静态而是持续变化的。传统的静态边界防护已不适合,企业需以动态验证调整安全策略来应对当下业务安全风险,即零信任安全模式。

芯盾时代是零信任业务安全产品方案提供商,基于零信任安全理念,以统一终端安全、零信任网络访问和智能决策大脑多维技术驱动,自主研发“智能业务安全产品线”和“零信任企业安全产品线”,为企业提供场景化的全生命周期业务安全防护方案。

芯盾时代持续自适应认证平台是国内零信任安全理念率先落地的产品方案,从身份、行为和设备多维度出发,打破传统的一次认证即安全的模式,以持续不间断的验证动态调整安全策略,保障企业的任何人员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任意设备在任何时间内都能安全开展业务。

未来,芯盾时代将一如既往与业界同仁发展金融科技创新,共同推动上海金融企业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继续为上海数字化转型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