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联动力签约数字广东 合作打造数字政府建设新生态
2021-12-02 视联动力

为促进数字政府建设产业的协同合作与共赢发展,11月26日下午,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联盟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上成立,视联动力受邀作为首批三家签约单位之一,与数字广东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总经理肖建红代表公司出席签约仪式。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鹏飞等领导见证签约。

数字政府建设产业联盟在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指导下,由数广、腾讯、华为、三大运营商等13家单位共同发起,以加快推动广东数字政府产业发展为宗旨,立足于搭建数字政府产业的交流合作与创新发展服务平台,联合政策、产业、学校、研究、应用、金融、媒体等各方资源,建立和完善数字政府产业发展服务体系。联盟聚焦于产业研究、政策建议、标准制定、产业合作、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致力于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促进协调创新和共赢发展,成为具有综合影响力的数字政府建设产业专业社群和数字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据悉,后续联盟将继续联动多方资源,搭建沟通交流桥梁,持续促进更多的双边合作及多边合作,推动数字政府建设产业高质量发展。视联动力将以联盟为依托,发挥现有优势,将新一代数字技术与政府治理创新融合起来,以自主创新技术和前沿信创理念驱动政府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