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数亮相第四届帆软智数大会 携手共探数据新动能
2021-12-02 爱数

11月25日至11月27日,第四届帆软智数大会在湖州顺利举行。大会以“数据新动能”为主题,聚集来自数据应用领域产、学、研、用等领先企业及专家。爱数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与众多参会嘉宾分享爱数在药企数字化能力构建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数据已成为业务驱动的重要生产要素。多年来,爱数深耕大数据领域,以创新的产品与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整合、治理、洞察与保护的全域数据能力,产品与方案深入医疗行业,赋能越来越多的医药数字化应用场景成为现实。

作为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场景之一,数字化营销也被囊括其中。爱数产品总监张震在会上介绍了爱数内容管理平台对药企内容数字化的帮助。

爱数内容管理平台,赋能药企内容数字化

药企数字化营销面临诸多挑战。从爱数收集到的药企客户反馈来看,如何识别潜力医生、如何说服目标医生、如何评估、优化数字化运营的效果等,都是药企行业关心的话题。

市面上的通用型内容管理平台并不能真正解决这些问题。在此背景下,爱数内容管理平台结合制药行业标签体系,适配药企工作流程,形成了一套行业专用的解决方案。在内容侧,实现医药行业非结构化数据的整合与治理,形成内容画像;在平台侧,实现平台数据的动态收集,形成用户画像,通过智能推荐系统,匹配用户和内容,实现精准推送。

相比其他解决方案,爱数针对药企的内容解决方案经过长期的实践积累与技术创新,在行业专业术语与词库、可成长的引擎与模型、和AnyShare的协同对接等方面具备独有的竞争力,在与药企客户的合作中获得了极佳的实践效果。

不久前,爱数与帆软强强联手,携手推出了AnyRobot集成帆软大屏方案——海量运维数据尽在掌握,可广泛应用于灾备体系建设、企业内容平台、日志数据合规审计、IT运维等多个场景。未来,爱数将继续携手帆软联合创新,更好地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