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签宝获得SAP全球认证合作伙伴ESG创新奖
2021-12-02 e签宝

近日,“众行远 新生态”2021 SAP联合创新峰会暨SAPICC25周年活动在海南文昌举行。

华为、英特尔、浪潮等众多知名企业,数百家SAP的优秀生态合作伙伴企业、全球优秀企业服务创新创业者、行业领袖、产业专家齐聚一堂,分享SAP及合作伙伴在各个细分维度领域的联合创新实践案例,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深化协作,进一步促进联合创新,为客户创造新的应用价值。

e签宝创始人兼董事长何一兵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参与SAP Store全球合作上架首发仪式,并代表e签宝领取SAP全球认证合作伙伴ESG创新奖。

此前的2021年9月,e签宝成功上线 SAP Store,成为国内首批经过SAP ICC(Integration and Certification) 部门认证和与SuccessFactors集成的电子签解决方案。

本次SAP Store全球合作上架首发仪式上,e签宝作为优秀伙伴之一,上台参与共同发布。

e签宝创始人兼董事长何一兵(左三)参与SAP Store全球合作上架首发仪式

随着企业客户对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期待愈加明显,跨界合作和价值共创成为各大企业服务供应商的共识和一致选择。

基于“广泛被集成”的生态策略,e签宝与众多企业服务系统商或企业服务平台均有战略合作,将e签宝电子签名服务与生态伙伴的OA、e-HR、ERP、CRM、财务等企服系统全面对接打通,共同为各行业、各平台海量客户提供可信任、高价值、一体化的企业数字化服务。

e签宝与SAP的合作由来已久,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