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软件与致远互联达成合作 共建生态协同新范式
2021-12-02 麒麟软件

近日,麒麟软件(沈阳)有限公司与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原则,积极发挥各自技术、业务与资源整合上的优势,共同打造全新生态,合力助推中国软件在关键行业的应用,协力探索网信产业领域的市场潜力。

致远互联致力于打造中国新一代协同管理运营平台,提供专业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平台及云服务,完成从产品型、平台型到生态型企业的转型升级。麒麟软件与致远互联作为志同道合的伙伴,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就双方各自在党政、金融能源电信等行业积累的产品与技术经验进行优势互补,在品牌构建、行业推广、市场营销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加速政企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的落地实施,打造软件行业应用的实践典范,助力自主创新产业的长效发展。

签约仪式上,麒麟软件辽宁省总经理孙文龙与致远互联辽宁分公司总经理王征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充分业务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辽宁积极响应国家“走好自主创新的自力更生之路”的伟大号召,向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发力。麒麟软件与致远互联带头发挥中国软件的先导作用,支持网信产业本地化发展,促进我国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部署,以实际行动助推政企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加速辽宁信息技术产业的崛起。

麒麟软件与致远互联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在发展理念和市场方向一致的基础之上,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投身于自主创新产业链协同发展,占领产业新阵地,开创产业新局面,为信创产业打开更广阔的发展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