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先进计算顶级大会圆满召开 博科资讯Yigo-ERP全球重磅发布
2021-12-31 博科资讯

12月24日-25日, PKS 安全先进绿色计算 2021生态大会在天津圆满举办,本次会议聚焦PKS加数字政企、绿色能源、数字城市等主题生态专场,围绕安全先进理念倡导,构建共同体生态,建设数字中国、发展数字经济的主体技术和基础平台,在规格层次、人员规模、议题内容、走深走实等方面开创了新高度。

本次会议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主办。从构建覆盖“政产供学研用资媒”全闭环的生态族群出发,中国电子第一届生态建设大会汇聚了业界顶尖院士专家、地方政府和央国企领导出席。参与生态建设的行业头部企业包括飞腾、麒麟软件、中软等50多家中国电子所属企业与百度、京东、博科资讯等150多家行业生态伙伴。

数“聚”政企,智“惠 ”未来。为贯彻落实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政企数字化转型深度融合,行业头部企业博科资讯首次公开发布了核心创新成果Yigo-ERP,为传统政企的发展模式注入智能因子,促进政企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博科资讯副总裁瞿嘉男介绍了Yigo-ERP企业经营管理系统在多个世界500强、中国头部央企的成功应用实践。如某能源企业“国家级能源核心业务系统”、某建筑企业“以ERP系统为核心的一体化管理平台”、某船舶制造企业“集团及数字化供应链平台”。瞿嘉男认为,为实现“自主、安全、可控”,配合“关基领域”硬件和操作系统的国产化步伐,企业核心经营管理系统的升级替换,是一场必须进行的企业应用系统“换心手术”。

博科资讯安全先进计算ERP产品发布

“博科资讯20年来专注软件工程自动化研究,发明Yigo图表化建模语言,并用该技术开发出与国际知名品牌同量级的特大型企业ERP系统,近年来已在央企、外企、民企中,按企业数字化建设新需求,对国外产品进行了替换升级。”博科资讯董事长沈国康如是说,“相信通过这次大会,将会有更多PK国外领先技术和产品获得成功。”

集聚产业生态力量,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博科资讯依托中国电子“PKS体系”,应用自主开发的低代码平台着力打造企业核心业务系统,肩负起信息安全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强国战略,以专业技能和实际行动,为网络强国建设提供关基领域信息系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