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信创“大比武” 升腾携合作伙伴斩获“整机集成能力奖”
2021-12-30 升腾威讯

近日,“2021信创‘大比武’金融场景适配验证赛道专项奖”在2021银行数字动能与金融创新峰会上颁发。作为较早进入金融信创领域的智能服务供应商,升腾资讯携手元心科技、赞同科技共同组建参赛队伍“移动端场景团队”,在比赛中表现卓越,以优异成绩荣获“整机集成能力奖”。

“2021信创‘大比武’金融场景适配验证赛道”,由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主办,本赛道围绕“信创为道、淬炼成金”主题,以金融领域实际业务场景为适配对象,检验参赛选手金融场景信创适配能力及信创系统安全水平,筛选金融领域优秀安全场景的解决方案。在本次比赛中,升腾资讯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广发银行等银行单位,以及航天706所、中国电子、百度等科技机构同场竞技。

升腾资讯与元心科技、赞同科技充分应用三方的产品优势、项目经验、技术能力、研发团队、客户资源以及行业内的影响力,共同打造了“移动端场景解决方案”,方案结合移动工作台、移动平板、移动伴侣、业务应用APP,构建移动金融服务体系,将金融服务从线下网点逐步移植到智能移动终端,从传统被动转化为主动上门服务,实现随时随地高效开展业务,让金融机构快速消化批量业务,轻松解决户外营销难题,推进银行服务模式升级。

此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移动端场景团队”成员一路披荆斩棘,加班加点攻坚克难,成功完成了信创平台搭建、代码集成、系统部署、安全测评、解决方案汇报与路演,最终获得“金融场景适配验证赛道”专家评审团的高度认可,斩获“整机集成能力奖”,向行业展示了升腾深厚的科技实力及信创领域的最新成果。

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金融信创快速落地是实现金融安全的有力保障。未来,升腾将紧随信创发展趋势,积极构建信创核心能力,携手合作伙伴,加快产业融合创新,共建信创生态,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可靠、更可信、更安全的金融信创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信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