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国际安博会开幕 迪普科技安全运营解决方案荣获金鼎奖
2021-12-29 迪普科技

12月26-29日期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正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召开。迪普科技作为视频网安全建设领军企业参与本次展会,迪普科技公安视频网安全运营解决方案荣获本届安博会“金鼎奖”。

迪普公安视频网安全运营解决方案荣获安博会金鼎奖

本届安博会,迪普科技将在1号馆C17展位,围绕“打造智慧城市,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百姓满意度,实现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主题,为现场嘉宾带来前沿、专业的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

公安视频网长久以来都是安防领域最重要的网络之一,随着近年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传统安全建设模式下设备没人调、事件没人分析、防御模式被动、应急响应效率低下等问题逐渐暴露,同时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持续推动下,客户对视频网安全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

迪普科技本次展出的方案以安全设备、平台为基础设施,结合“人工服务”和“运营管理流程”,以安全运营的方式帮助用户切实提升网络IPDRR(识别、防护、监测、响应、恢复)五大关键能力,解决传统网络安全建设模式下的问题。

▍风险识别

面对视频网海量的网络资产,迪普科技“慧眼”及风险管控平台依托上万种资产指纹特征,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形成资产信息库,并对漏洞、弱口令等风险进行全生命周期的闭环管控。

▍安全防护

迪普科技前端接入管控、安全交互、系统应用防护、安全联网、零信任等设备和体系,能够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能力,并充分满足公安视频网安全建设标准GA/T 1788、GA/T 1781的相关要求。

▍安全监测

迪普先知威胁感知大数据平台能够全方位监测网络关键节点流量信息,基于AI技术快速发现、定位网络攻击,展示整网安全态势。

数据安全管控平台能够实现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管控,实现事前数据资产盘点及分级分类,事中数据流转监测,事后数据安全事件溯源取证。

通过平台、服务、流程的有机结合,打造网络及数据安全监测预警体系。

▍安全服务

在响应处置和恢复方面,安全服务专家会帮助用户梳理制定应急响应和恢复的相关制度、流程,并建立相应技术手段。

事件发生时,安全服务专家基于平台分析结果对攻击进行综合研判,一旦确认攻击事件,平台可联动防护设备自动处置,及时防止威胁扩散,形成安全闭环,恢复加固、业务恢复、安全防护优化改进、总结报告等服务,以最快速度帮助用户完成应急恢复,将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