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字化转型 云涌科技亮相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
2021-12-28 云涌科技

2021年12月14日,以“数字驱动转型发展,创新引领能源变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在北京辽宁大厦如期举办。本届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邀请了一众行业内领袖以及相关重点企业共同探讨能源数字化转型的内涵与趋势,分享能源相关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

云涌科技受邀参加本次会议,现场展示了针对于新能源应用场景——嵌入式硬件平台、边缘计算网关类产品,并受到了众多参观厂商的关注。

自从步入“十四五”发展阶段,“数字经济”被屡屡提及,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要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云涌嵌入式硬件平台及边缘计算网关系列产品作为底座支撑,为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可靠的运算环境和安全的保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