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智胜张自力受邀参加2021中国人工智能产业CEO大会
2021-11-30 川大智胜

10月20日,2021中国(成都)人工智能产业CEO大会暨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生态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知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投资机构以及200多名人工智能领域代表参加会议,共话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与生态营造。

川大智胜副董事长张自力教授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了此次会议。

以“智创·蓉合”为主题,本次大会由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指导,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生态联盟、雨前顾问联合主办,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协办,旨在推进供需对接,实现精准对接,助力成都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激发成都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共振回响。

大会上成立了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生态联盟(CDAIIA),由成都市大数据集团牵头,联合成都市人工智能领域软硬件制造企业、应用企业、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协会学会、投资机构等单位共同发起。

川大智胜副董事长张自力教授作为联盟理事成员单位代表,上台参与联盟成立推杆仪式!

联盟的主要工作是聚集产业生态各方力量,搭建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创新合作及需求对接服务平台,推动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融合,促进全市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还发布了“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力争到2025年,成都人工智能总体发展水平进入国内第一梯队。大会还在现场设置对接区,为政企双方搭建供需对接“桥梁”,实现快速精准匹配,促进人工智能相关创新技术在成都转化落地。

【结语】

川大智胜作为成都市科技创新企业,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代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自主创新为主体,整合优势资源,为搭建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创新合作及需求对接服务平台,推动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融合,促进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健康的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