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瑞格软件受邀参加第六届亚太银行数字化创新系列会议
2021-11-30 星瑞格软件

10月28日至30日,第六届亚太银行数字化创新系列会议在青岛召开,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瑞格软件)受邀参会。面对瞬息万变的局势与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在此次大会中,亚太银行数字化创新联盟组委会为全国各地的参展商提供进一步的数字化指南。

数字化转型正在进入“智能化迁徙”的时代,星瑞格软件历经了40年的金融行业积累,打造了以数据库为核心+三个配套软件的产品体系,注重国产、基础软硬件平台的兼容适配,已与60多项的国产操作系统进行了适配互认。星瑞格软件通过其自身具有的高可靠、高并发、高稳定性等特性服务于金融、电信、电力、政府的重点行业客户,为客户提供成熟、完善、全方位的国产数据库解决方案,积累了大量的应用案例,助力金融行业数据库国产化推进,是目前国内少有的专注于助力金融行业业务高速、稳定发展的金融级数据库产品。未来,星瑞格软件将全力以赴,努力成为这场数字化转型的排头兵,争取在数字化世界里占据优势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