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狗加入天翼网信安全产业联盟 发挥云安全生态影响力
2021-11-30 安全狗

11月12日,由中国电信集团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部主办的2021网信安全生态合作论坛暨天翼网信安全产业联盟成员大会在广州顺利举办。

作为国内云安全CWPP领导厂商,安全狗也收到邀请,以联盟成员单位的身份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和合共生 推动网信安全生态发展”为主题,并相继进行了天翼安全大脑、安全管家、城市生命线等的发布;并且还有优秀实践案例颁奖、实训基地授牌、联盟新成员授牌活动有序进行。在此次论坛上,联盟成员授牌活动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关注。

据悉,天翼网信安全产业联盟由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分别有业界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网信安全软硬件系统供应商、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等产业合作伙伴成员单位。联盟以“构建安全生态,联合产品创新,做大产业规模,共享能力资源,推动网信安全产业发展,筑牢新基建的安全底座”为宗旨。

安全狗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提供云安全领域相关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引入云工作负载安全(CWPP)概念,并成功构建相应产品线的专业云安全厂商。

在以5G、AI智能为代表的高科技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下,网络安全技术也成为我国经济、文明发展的重要一股生产力。5G科技对云计算的改变、AI大数据对数字产业的推动、物联网对人们智能家居生活的改造等等,催生了系列的新兴产业,但也带来了相应的黑灰产业、数据泄露、个人隐私被侵犯、数据劫持等犯罪事件,为企业、国家带来了严重的经济损失。企业用户亟需在分析自身企业安全现状的基础上,及时洞悉网络安全的市场风向,打造适合自身发展计划的网络安全体系。

作为一家专注于云工作负载安全(CWPP)的厂商,安全狗依托安全行业里领先的专业技术团队优势,打造并推出的健全的完整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及高效的安全服务、稳定的安全能力,已经服务了包括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央企、国企、世界500强、独角兽企业等在内的上百家大型客户以及数千家中小企业客户,涵盖了能源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电信运营商等多个行业,包揽了多项国家级技术支撑单位荣誉、荣膺公安三所、Gartner、CSA等国内外权威专业机构的认可。

安全狗成为成员单位之一

除了备受关注的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外,安全狗的安全专家们也在现场展示了安全狗旗下所有安全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围观。部分企业还向安全狗专家们咨询了如何安全地上云、如何安全地进行数字经济转型等问题,安全狗专家们结合自己多年的安全项目实践经验以及对应的有效产品,为询问的嘉宾们提供了对应的思路方向与解决方案。

此次安全狗成为联盟成员单位,不仅是天翼网信安全产业联盟对安全狗在国内云安全生态影响力的认可,更是彼此进一步在网信安全领域里资源互补、强强联合的良好机会。未来,安全狗将继续扩大和巩固自身的安全专业优势,持续改善和优化公司的技术研发体系、产品生产体系、服务支撑体系和管理流程;依托国家鼓励软件和云安全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紧密跟踪国际、国内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动向,继续坚持创新,高速成长,以更加优质的研发成果为包括天翼网信安全产业联盟在内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国家网络安全体系的健康与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