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亮相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 共话政府数字化转型之道
2021-11-29 中国长城

共建智慧新城市,共享数字新生活。当今,一场数字化发展的浪潮正席卷全球。

11月26日,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在广州市海珠区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长城携旗下最新款八核台式机、一体机、笔记本电脑、双路服务器产品组成“王牌之师”集体亮相,展现了助力政企单位数字化转型的“中国方案”和自主安全的“底座支撑”。

本次大会以“建设数字政府 加快数字化发展”为主题,是目前全国唯一以数字政府为主题的高峰论坛,通过理念宣传、经验交流、成果展示、实践互动等方式,全面总结各地区数字政府建设经验,交流政府服务和治理数字化方面的创新举措,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了一个数字政府的“风向标”。

大会现场,中国长城QF722超轻薄笔记本、基于飞腾新八核CPU研发的嘉翔TA238A2一体机、世恒TD120A2台式机以及中国长城旗下的“算力担当”EF860双路服务器悉数亮相,全方面呈现了中国长城“芯-端-云-控-网-安”的完整产品产业生态链和最新国产自主安全技术的硬核实力,展示了以PKS体系为基础的前沿技术成果和日渐成熟的应用生态。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进一步融合,基础信息系统和设施的安全性在政企单位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愈发重要,对此,中国长城以国家战略为立足点,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基于PKS体系,研发了一系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服务器,从技术底层实现了“本质安全”,可为新基建背景下的政企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利的技术支撑。

大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既是顺应变革趋势、构筑数字化时代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时代之需,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必然要求。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未来,中国长城将持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不断丰富网信生态谱系,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提供网安“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