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融天亮相第十七届 GOPS 全球运维大会
2021-11-26 华青融天

2021年11月18日-19日,第十七届 GOPS 全球运维大会于上海盛大开幕。数字世界全观测专家华青融天受邀参加,并携“可观察性”产品家族亮相大会,吸引了众多运维同仁驻足交流,咨询合作。

GOPS 全球运维大会由高效运维社区和开放运维联盟、RPA时代社区联合主办,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运维盛会。

此次大会不但汇聚了运维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厂商和顶尖技术专家,也吸引了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等互联网企业,以及银行、证券、通信等行业的头部企业参加。近千运维同仁共襄盛举,共话AIOps、 DevOps 新技术和新风向。

呆萌稚趣的融宝公仔、火爆全网的糖果游戏……华青融天展位干货和礼物满满,格外吸睛。融天鹰眼业务监控系统EZSonar、融天犀甲安全运营平台EZAccur、融天神瞳实时业务链路追踪系统MGTrace等可观察性产品,更是获得与会嘉宾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众多业界同仁、行业客户以及腾讯云、阿里云等合作伙伴,与华青融天技术专家深入交流,期待未来能够深度合作。

技术创新 引领行业新风向

云原生、分布式、业务链路等是被此次大会广泛提及的热点关键词。作为数字世界全观测专家和智能运维领军企业,华青融天多年来一直坚守技术为本,自主研发实时机器大数据平台,首创5T+AI大数据模型和处理技术、高性能流计算引擎等,引领行业前沿趋势。

2021年,华青融天发布了实时业务链路追踪系统MGTrace、业务风险洞察系统MGInsight,以及智能日志解析工具日志精灵EZLogic、自动化编排与响应平台SOAR等多款创新产品,并积极布局云原生监控,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实时、高效的全观测能力。

数据监管 华青融天新希翼

华青融天在会议现场接受央视《态度》节目专访时表示:“华青融天是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坚定自主研发的信创之路,通过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结合,致力于打造成为数字世界的全观测专家,发现看不见的价值。每天处理和监控超过数亿条交易、流数据和日志,为各类业务系统保驾护航。“

未来,华青融天将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完善数字世界全观测和可观察性产品矩阵,为更多的数字化转型企业提供业务连续性、安全运营和风险防范保障。

同时,随着《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出台,我国已进入数据强监管时代。华青融天将积极发挥数字世界全观测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帮助客户构建数据监管、数据安全治理和数据合规管理能力,实现高质量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