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入选“2021中国信创产业应用落地供应商60强”
2021-11-25 永中软件

永中软件作为信创生态的重要成员,知名国产办公软件厂商,荣登“信创产业应用落地供应商60强榜单”。

undefin

图 《2021中国信创产业应用落地研究报告及供应商60强》截选

业界的高度认可

该报告从整个信创产业的应用落地解析,全方位展现了信创产业应用落地情况。基于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产品服务能力、应用落地能力、生态构建能力等指标,通过案头研究、企业访谈、专家评估、模型分析等评估方法,亿欧智库总结出信创产业应用落地供应商60强名单,永中软件凭借自身实力成功入选。这次入选也是行业对永中软件在信创办公软件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充分肯定。

完善的生态建设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信创产业逐步走向应用落地阶段。办公软件作为信创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技术创新、适配生态、产品迭代”等已成为领域新常态,在党政、金融、电力、电信、石油、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应用中也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基于自主创新技术的永中软件产品优势也愈发突显,截止目前,永中软件已与近200家信创生态厂商完成兼容适配认证,涉及国产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以及主流的OA系统等。

持续攀登 不懈努力

永中软件作为领先的Office办公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致力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已获得了104项国内外专利,200项软件著作权。面对信创产业发展新机遇及众多行业用户对信创办公产品的巨大期望,永中软件将紧跟国家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优化升级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全力推进信创产业快速发展。

此次荣登“信创产业应用落地供应商60强”榜单,正是行业对永中软件自主创新、专业服务的高度认可。未来,永中软件将继续携手上下游生态伙伴,不断拓展办公应用场景,助力信创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各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