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与宁波移动战略签约 达成多领域深度合作
2021-11-24 安恒信息

当前,数字化转型加快深入到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不仅是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直接体现,也是保障经济社会安全发展的必然要求。

11月22日,安恒信息与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在宁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徐孟强、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共同见证签约并发表致辞。双方就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探讨,重点就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脑、信创安全、专线安全、数据安全岛等重要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宁波移动总经理徐孟强代表宁波移动欢迎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及团队的到来。他表示,安恒信息是国内领先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宁波移动也拥有一支全国领先实力的网络红客安全铁军,可以强强联合,进一步加快合作落地。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在致辞中表示,安恒信息与宁波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安恒信息将与宁波移动一起,抓牢历史机遇,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运营收入和用户规模位居全省前列,是中国移动5G业务的排头兵和践行者。安恒信息是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前沿领域的领航者之一,多次入选全球网络安全500强,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等众多重大活动提供网络信息安全保障。

当前,浙江正在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对信息通信业赋能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安恒信息与宁波移动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携手并进,积极推进在5G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信创安全、信息化项目安全、专线安全等多领域交流和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建合作共赢的5G生态圈,助力宁波打造5G名城,为浙江省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贡献出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