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安全新防线 绿盟科技亮相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2021-11-23 绿盟科技

    11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绿盟科技携5G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及案例、工业互联网安全预警平台及相关产品亮相本次大会。

    5G安全实践成果重磅亮相,打造5G安全新防线

    绿盟科技通过对5G行业应用风险分析,从接入侧、5GC、MEC、端到端行业切片等不同的子域入手,运用整体的安全管理和场景分析来实现面向垂直行业的端到端5G安全解决方案;与此同时,绿盟科技结合行业5G融合组网架构,采用云化技术构建5G安全能力中台,面向垂直行业进行能力开放,满足垂直行业的安全需求,最终实现为5G网络安全建设保驾护航的业务目标。

    工业互联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全景呈现,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绿盟科技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绿盟科技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有机融合云安全、工控安全、边缘计算安全和零信任等安全技术,整合形成一套能够满足云、管、边、管、端各层面安全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云平台和边缘层的安全能力采用微服务架构,可与工业互联网应用协同部署。

    绿盟科技工业互联网安全研究

    工业互联网安全研究以绿盟科技“智慧安全3.0”理念为指导,深耕以工业互联网系统为中心的漏洞挖掘和安全分析,对知识体系、场景思维、要素分析进行“全面化”覆盖,构建人员能力培养、产品能力提升和场景验证的“实战化”体系,从而实现专精特新、专业集成、智慧构建的“系统化”防护,提供基于业务场景的安全解决方案。

    绿盟科技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

    绿盟科技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依托自适应安全架构,从预测、防护、检测、响应四方面进行安全防护,拥有一站式、松解耦、专业化等优势。可以为用户提供从云端、边缘侧到工业现场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可根据业务需求灵活解耦、弹性适配,持续进行安全能力的集成和迭代。不仅可以满足用户安全合规需求,还能全方位保障业务运行。

    绿盟科技深耕网络安全行业二十一年,一直密切关注5G、工业互联网安全发展,成立了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的格物实验室,加强对工业互联网的安全研究和跟踪分析。同时,与信通院联合成立5G安全实验室,推进5G安全研究、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培育5G安全产业生态,促进5G安全创新发展。

    未来,绿盟科技将继续专注研发与创新,不断优化安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结合5G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的新技术发展方向,持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为用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