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镜安全与小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云原生安全技术创新生态
2021-11-22 悬镜安全

日前,DevSecOps敏捷安全领导者悬镜安全与云原生安全公司北京小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悬镜安全CEO子芽和小佑科技CEO袁曙光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悬镜安全CEO子芽(左)与小佑科技CEO袁曙光(右)签约

悬镜安全作为国内DevSecOps敏捷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多年来专注于领域内技术研究探索和相关体系落地实践,其首创的“DevSecOps智适应威胁管理体系”为用户提供贯穿开发运营全生命周期的安全解决方案,用前沿AI技术赋能行业用户高效践行DevSecOps。目前,该体系已在金融能源、泛互联网、IoT、云服务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落地应用,为用户打造新一代敏捷安全体系。

小佑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云原生安全的科技创新企业,也是入选Gartner CNAPP创新洞察报告的云原生安全厂商,容器安全行业标准的第一批起草单位,Harbor国内首家安全厂商合作伙伴,国内首家加入CNCF的云原生安全厂商。2019年发布了国内首款容器安全产品--“镜界”,第一批通过“可信云”认证,受到众多企业客户关注,并已在运营商、泛金融、互联网、能源等行业收获大量成功案例,成为中国云原生安全市场的领导者厂商。作为行业领导者,小佑科技坚持“用安全能力释放云原生的生产力”的安全价值观,专注云原生安全,持续创新,以产品加服务的方式帮助客户实现安全价值的最大化

此次生态战略结盟,双方将在全新的合作模式下,充分发挥各自长期沉淀的原创技术创新优势,在软件供应链安全、DevSecOps敏捷安全、容器安全及前沿云原生安全技术领域全面展开合作,以推动双方品牌、行业解决方案及技术产品应用规模化落地为目标,加强前置性产品场景化应用实践、解决方案联动和认证,基于自有架构和技术优势搭建开放生态,打造DevSecOps云原生全栈安全,为中国软件供应链安全保障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对于战略合作如何开展与落实,子芽与袁曙光先生一致认为,双方应当在即独立又合作的模式下,发挥各家所处赛道的行业领先性、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优越性,借势国家对网络安全重视程度空前提升的“东风”,共同发力信创服务领域,持续做好技术创新,构建高质量、覆盖广、能落地的生态环境,全面支撑软件供应链安全,为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之路保驾护航。

北京小佑科技CEO袁曙光评价此次战略合作达成:“云原生市场已经开启高速发展模式,作为国内最早进入云原生领域的安全厂商,小佑科技已经通过各类商业场景和落地实践积累了扎实的云原生安全技术。我们从容器安全出发,为用户提供针对云原生应用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而悬镜作为国内DevSecOps领域的先行者,与我们有着一致的安全价值观,双方生态战略的达成,将从云原生DevSecOps的全流程为开发、运维及安全人员提供完整的安全与管理赋能,帮助用户构筑真正可落地的应用云原生化的DevSecOps解决方案。”

悬镜安全CEO子芽评价此次战略合作达成:“悬镜安全与小佑科技,分别是DevSecOps敏捷安全与云原生安全领域内的技术创新领导者,双方在内生安全技术持续创新变革的趋势下更进一步,利用各自的技术与产品优势,从技术突破、解决方案整合、最佳实践探索及市场协同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度合作,不仅为用户打造一个体验更好的云原生安全实践,更为我国软件供应链安全生态有序发展提供关键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