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网安受邀参与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
2021-11-22 开源网安

2021年10月28日,以“同芯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在浙江省金华市金义保税区会展中心顺利召开。现场邀请了来自相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龙头企业等数百位嘉宾参会。开源网安受邀参与此次大会,为与会者呈现开源网安在信创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前沿技术。

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安全全生命周期(S-SDLC)解决方案提供商,开源网安完全对标“Gartner应用安全测试魔力象限”的领导企业。目前,开源网安自主研发的6款软件安全测试工具,在产品功能、成熟度、售后服务、支持的运行环境、易用性、可扩展性、可维护性等方面,完全可以替代“Gartner应用安全测试魔力象限”的领导企业,凭借独有的技术领先优势和自主可控的开发理念,有效填补国内软件安全产品“空白”。

开源网安提供系列化软件安全产品(IAST、SAST、SCA、FUZZ、RASP)以及安全平台,实现快速交付的同时保障软件安全质量。完整产品链包含:开源网安灰盒安全测试工具IAST(简称:VulHunter)、开源网安代码审核工具SAST(简称:CodeSec)、开源组件安全及合规管理平台SCA(简称:SourceCheck)、开源网安模糊测试工具FUZZ(简称:SFuzz)、开源网安实时应用自我防护平台(RASP)、开源网安S-SDLC平台。并且公司以清晰的市场策略和产品规划,自研软件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已成功应用于金融、央企、政府、行业监管、国内软件百强等大型企业,其中包含:华为、百度、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微众银行、国信证券、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石油、金蝶软件、碧桂园等国内知名企业。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信息技术产业承前启后的战略机遇年,国产技术发展进入快车道信创产业之蓬勃发展,更需要安全产品、安全服务来保驾护航。瞄准、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建立自主工具体系、产品体系和生态体系,这是信创的初心,也应当成为行业的共识与发展方向。开源网安作为“软件安全行业的创领者”,以S-SDLC解决方案及平台、S-SDLC工具链、CWASP(软件安全开发)课程培训体系为抓手,能够快速弥合企业内部开发与安全的鸿沟,从软件开发源头保障软件产品安全,为信创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支撑,积极践行捍卫我国软件安全。

未来,开源网安将利用自身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在信创领域不断创新,深入推动我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