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 闪捷信息荣获腾讯安全卓越协作奖
2021-11-22 闪捷信息

11月3日,以“数实融合·绽放新机”为主题的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闪捷信息作为腾讯在数据安全领域的重要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大会,并荣获“卓越协作奖”,这一荣誉体现了双方共建数据安全产业生态的战略定位和良好进展。

腾讯数字生态大会是腾讯集团面向产业互联网领域高规格、高规模的年度盛会。大会围绕“数实融合”“数字时代的安全底座”“安全共建”等议题,与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行业领袖共同探索前沿安全技术,聚焦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趋势。

当下,数据安全开启新的里程碑,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先决条件,闪捷信息深耕数据安全领域数十年,依托专业的数据安全服务团队和产品研发团队,已经为政府、电力、金融运营商医疗教育等行业提供成熟的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获得“卓越协作奖”,是腾讯对闪捷数据安全综合能力及双方合作进展的充分认可。未来双方也将在数据安全建设及更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携手行业生态伙伴,互相赋能,以完备的数据安全产品、技术、服务为支撑,推动数据安全在多领域多场景的应用部署,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为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