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芯同行、共创未来” 联软科技亮相2021全国信创产业发展金华论坛
2021-11-22 联软科技

10月28日,2021全国信创产业发展金华论坛在浙江省成功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相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龙头企业代表,通过现场考察、展览展示、主旨演讲、成果发布、经验分享、平行论坛等多项活动,全方位展示信创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信创前沿技术。

“同芯同行、共创未来”,作为中国企业端点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国产自主可控的网络安全新基建领军厂商,联软科技受邀参与论坛现场,与众多行业专家深入交流与对话,共同推动信创产业发展。

“十四五”开局之年,国产技术发展进入快车道,信创2.0时代来临,构建完善产业生态链迫在眉睫。联软基于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战略,在信创道路上已有不少成果,联软的多产品相继完成了对麒麟、UOS等操作系统和龙芯/兆芯/鲲鹏/飞腾等CPU环境下的交叉兼容性适配,今年,联软科技LeagView5.0平台已取得了国产化认证资质,缓解信创安全建设中因缺乏一体化带来的问题。

在加强自身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在信创领域,联软积极开展生态合作,进一步推动生态新发展,2020年,联软与统信科技达成合作协议,同年与中北大学共同研发的信创安全助手,全面助力国产化进程。

为加快推动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本次论坛展区集中展示了多行业重点领域开展的信创经验成果。联软科技在现场不仅展示了最新的信用创技术和实践案例,也与众多参会人士交流,共同探讨自主技术力量的发展和新动力。

随着国家大力提倡和重视信创产业,联软将加强技术攻坚,践行创新理念,为信创产业的发展增添更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