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与中国工程院福建研究院达成院企战略合作
2021-11-22 星网锐捷

近日,星网锐捷与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福建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工程院福建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的院企战略合作单位。未来,星网锐捷与中国工程院福建研究院将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在技术攻关、战略研究、科技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福建研究院是福建省政府与中国工程院合作设立的科研机构,为院省共建的工程科技区域高端智库,将充分发挥院士的核心作用,推动福建各行各业的产业升级、技术改造,发现、培养和引进科技人才,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以科学研究支撑科学决策、促进科学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星网锐捷与中国工程院福建研究院的战略合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将星网锐捷的创新基因与中国工程院的院士、大型院校名所等资源优势相结合,双方共同探索前瞻性技术的成果转化、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等课题,也共同为福建网络通讯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科技支撑。

星网锐捷历来重视以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未来,星网锐捷也将充分借助这一良好合作契机,继续加强与科研机构、院校间合作,持续探索和创新产学研合作的模式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