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光融信成为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同时获得多项专利授权
2021-11-22 辰光融信

辰光融信捷报频相传!继2020年底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之后,再传喜讯。2021年9月,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认证为“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公司陆续研发的多项关于打印机数据安全和应用创新的专利,近日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这些荣誉和专利授权,是辰光融信倡导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坚持自主知识产权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近年来,公司研发团队始终致力于将信息安全和打印、扫描结合起来,增强打印机的易用性和安全性,使得大家在使用打印机时更加方便,更加安全放心。我们深知,打印机这种计算机外界设备是网络攻击的桥头堡,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可信计算、密码技术、身份识别和认证技术与打印机结合在一起,经过研发团队的反复试验,克服重重困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实际中出现的问题,成功研发出这些专利技术,既体现了辰光融信要将自主研发进行到底的决心,也体现了辰光融信对国家安全的责任心。

在今后,公司将持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力度,继续推动技术创新工作,坚持自主研发的道路,填补国内外设设备技术空白。在新时代新机遇下保持着持续发展的后劲与实力,引领外设领域的发展,护航国计民生,保护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