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态强强联合 优炫软件与海天起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17 优炫软件

    近日,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优炫软件”)与北京海天起点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天起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协商、长期共赢的原则,开展深度合作,打造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可信生态,帮助更多的组织单位实现管理的数字化转型。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基于各自资源优势,围绕优炫软件的数据库产品,结合海天起点多年IT基础架构一站式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等优势资源,深度融合各自深厚的产品积淀与技术服务,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可靠,专业安全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加速平台信息化发展,为中国信创产业发展赋能。

    如今,信创产业发展已经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此次合作标志着优炫软件在信创领域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将在数据库及平台基础架构领域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更好的服务于政府和行业客户,让更多用户从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的产品应用中受益,共同推动信创生态的繁荣,共同创造信创产业的美好未来。

    关于海天起点

    海天起点是IT服务领域的创新型企业,以领先市场的产品与服务为导向,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历经20年的不断锐意进取,为政府、公共组织和行业客户提供包括数据库一体机、企业大数据平台、智能化数据库运维平台、数据库私有云、IT基础架构运维等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保障用户IT系统的稳定、高效和安全,并最终提升IT系统的价值。

    关于优炫软件

    优炫软件专注数据库研发及技术创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信创产业“四梁八柱”企业,公司及产品入选中央政府采购网、央企采购名单及多个重要领域的采购目录。自主创新研发的优炫数据库UXDB,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高可用、高性能、高安全、灵活易用等特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军工、能源医疗教育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