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亮科技入选2021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TOP 50
2021-11-16 长亮科技

近日,赛迪顾问权威发布“2021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TOP50”榜单,长亮科技实力入榜。

本次榜单评选不仅有赛迪顾问内部专家的多维审议,同时还征求了金融用户代表的综合意见,经过为期半年的调研访谈、数据汇总分析,从技术领先性、金融行业团队规模、金融行业收入、金融研发投入、具体金融场景应用情况以及用户体验等多方面评估,力求全方位展示厂商在金融行业的综合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创新性是本次榜单的第一考量,正是那些具有创新性的企业与金融用户携手而共同推动了金融行业的发展,加速推动了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赛迪顾问作为评选主办方,从三大方面肯定了长亮科技在创新方面的综合实力:

一、引领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是长亮科技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多年来长亮科技坚持自主研发,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符合金融场景的分布式技术平台,并推出首个JAVA版核心系统、首个分布式核心系统,2020年更是首推了“微服务+单元化”先进架构银行核心系统并进入大行,同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创新成果显著。

二、聚焦场景创新

长亮科技高度重视技术与金融业务场景的应用结合,打造智慧营销、智能风控、全面的数据资产管理等解决方案;自主研发了金融营销赋能系统、智能催收机器人和智能报账系统,以场景创新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三、聚力信创发展

近年来,长亮科技不断推进金融行业信创发展,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核心系统已在微众银行、张家港农商行实现全栈国产并安全稳定运行,基于国产数据库的核心系统已在中信信用卡、平安信用卡、昆山农商行成功投产落地,同时配合大行的信创变革,长亮科技在大行技术平台的咨询与建设、应用系统重构等领域,均提供业务和技术专家资源支持,为大行企业级架构落地、自主可控的IT建设及数字化转型变革积极贡献力量。

随着金融行业数字化加速,长亮科技的团队规模、营业收入、研发投入等都在逐年增加,未来,长亮科技将继续专注金融领域,坚持自主创新,以专业的技术与服务,助力金融机构提升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科技创新能力,加速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