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亮相2021江西国际移博会 构筑智慧医疗网安基石
2021-11-15 中国长城

11月8日至9日,2021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在鹰潭拉开帷幕,中国长城携旗下“当红”产品——嘉祥HF726一体机、世恒DF712台式机、UF716笔记本、擎天DF723服务器以及基于“网信+医疗”解决方案的医疗一体机、PDA、床头屏等设备盛装亮相,并现场演示了基于PKS体系的智慧病区运转模式,为以信息化推动医疗行业的提质增效注入新动力!

中国长城展台

本届移博会以“智融万物 数赢未来”为主题,设移动物联网峰会,同步举行5G+物联网创新等6场分论坛及物联网产融对接会、应用场景体验等活动,并发布江西省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展示了全球5G和物联网技术发展趋势以及智慧应用、信息安全等前沿领域科技成果,搭建起了一条推动移动物联网与经济社会融合的“高速公路”。

“当前,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正驱动传统医疗健康行业加速迈向智慧健康医疗新阶段,在大大缓解了老百姓“看病难”问题的同时,也增加了医患个人信息和医疗核心技术泄露的风险,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医疗行业更是网络攻击的重灾区,对此我们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江西长城相关负责人说道。

本届移博会,中国长城旗下江西长城展出了基于PKS体系的长城安全底座及智慧病区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PKS体系(飞腾+麒麟+安全)为基石,以长城国产品牌终端为底座,融合5G、物联网、智能设备、智慧服务、移动应用等技术,突破“网信+医疗”的空白领域,构建了一条安全、高效、便捷、智能化的网络服务链条,为医院信息需求平台提供了安全保障,实现了“服务民生+保障安全+医院科技创新”的多赢局面。

医疗行业关系着民生福祉,针对医疗行业频发的病毒勒索、数据泄露等安全事件,中国长城将基于中国架构PKS技术体系的最新成果,持续完善基于“网信+医疗”的解决方案,为医疗行业构筑一个立体、多维的网络安全防护基石。